NBA》字母哥、哈登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詹姆斯落到第3梯隊

哈登(左)與字母哥(右)全票入選年度最佳陣容第1隊。(法新社)

NBA官方公佈2018-19賽季的年度最佳陣容,角逐MVP的字母哥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哈登(James Harden)都入選年度最佳陣容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公鹿的字母哥、火箭的哈登、勇士的柯瑞(Stephen Curry)、雷霆的保羅-喬治(Paul George)與金塊的約基奇(Nikola Jokić)入選最佳陣容一陣,其中字母哥與哈登均是全票入選。

連續第二個賽季入選NBA最佳陣容,讓字母哥有資格在2020年夏天提前續約,簽訂NBA歷史上最大的合約,5年2.473億美元。

入選最佳陣容第2隊的有勇士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暴龍的李納德(Kawhi Leonard)、76人的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塞爾提克的厄文(Kyrie Irving)與拓荒者的利拉德(Damian Lillard)。

利拉德這次入選NBA最佳陣容,獲得在今年夏天跟球隊簽1份超級頂薪約的資格,也就是說,可跟拓荒者續簽4年1.91億美元的超級頂薪合約。

入選最佳陣容第3隊有湖人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雷霆的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黃蜂的沃克(Kemba Walker)、活塞的葛瑞芬(Blake Griffin)與爵士的戈貝爾(Rudy Gobert)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連續11年入選最佳陣容第1隊的紀錄就此終結。

 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