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李納德31分獨木難支! 急需暴龍隊友支援

李納德(右)獨木難支,急需隊友支授,暴龍才能贏球。(法新社)

李納德(Kawhi Leonard)高效飆31分,但獨木難支!暴龍全場只有3人得分上雙,最終以103-125輸給公鹿,東區決賽0-2落後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公鹿打出鐵血防守,首節打出35-21攻勢,一度領先28分。暴龍只有李納德保持著高效的火力,但是受制對方的防守,上半場僅有5次出手,得11分。

到了第三節,李納德開啟個人進攻模式,搶前場板補籃、快攻拋投、撤步跳投,展現著豐富的進攻手段,打滿整節砍下15分3籃板1助攻,暴龍一度追至70-83。

李納德再厲害也需要隊友的支援。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和洛瑞(Kyle Lowry)早早陷入犯規麻煩,馬克加索(Marc Gasol)9投僅1中,暴龍沒有其他人能夠衝公鹿的破密集防守,末節最後3分半鐘提前繳械。

暴龍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指出,「明顯的,我們今晚打得不好。」

李納德貢獻31分,18投10中,10個籃板,2次助攻,但是個人的努力在公鹿團隊出色的發揮面前顯得杯水車薪,正負值為-19。

0-2落後的暴龍回到主場,G3和G4已經無路可退,李納德急需隊友支援,才能贏球。

「如果我們想要做到一些事情,如果我們想要成為一支總冠軍球隊,我們就必須在逆境中堅持下去。」李納德說:「現在我們需要面對的挑戰就是,回到主場努力贏下第三場比賽。」

「我們回到主場得保護好,像他們前兩場所做的,」洛瑞表示,「回到主場我們會有機會,盡我們全力來保護好主場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