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次戰末節CJ連投失關鍵球 拓荒者遭逆轉0-2落後

CJ麥科勒姆(左)末節熄火,拓荒者遭勇士逆轉。(法新社)

次戰末節CJ麥科勒姆(CJ McCollum)連失關鍵球,勇士得以114-111逆轉勝拓荒者,西區決賽領先2-0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首戰面對勇士極具針對性的防守,CJ-麥科勒姆19投7中、只得17分,失誤3次,正負值為全隊最低的-20。次戰他渴望強勢反彈,從奧克蘭帶走1場勝利,首節,CJ便砍下8分2助攻,狀態明顯復蘇。次節他帶領第二陣容與勇士周旋,上半場打完,CJ砍下16分,拓荒者手握15分的領先優勢。

下半場CJ延續火熱手感,勇士猛然加強防守強度,拓荒者失誤連連,被勇士打出16-2的攻勢。危急時刻,CJ挺身而出,助隊戰成平手。

可惜到了末節決戰的最後時刻,CJ沒有為球隊續上火力。第四節,他6投全失,無得分,戰局也被勇士逆轉。

麥科勒姆出賽39分鐘,23投9中,得22分3籃板5助攻。

「對手在關鍵時刻的出色表現,配得上這場勝利,」麥科勒姆賽後表示,「我喜歡我們在比賽中獲得的機會,我喜歡我們在努力競爭,我們會總結比賽繼續前進,我們會在下一場的主場比賽中繼續保持這樣的能量感。」

拓荒者0-2落後,形勢不容樂觀,麥科勒姆認為,「這是我們19年以來第一次打進西區決賽,我們對此感到興奮,我很期待接下來主場的比賽。你當然不想陷入0-2的落後局面,但這就是現實,現在我們需要保護好我們的主場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