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金塊挾主場優勢 Jokic有望爆發率隊晉級西區冠軍賽

(法新社)

在上一場輸給拓荒者11分後,第7戰金塊回到主場讓分不降反升,開出系列賽最高的5.5分,顯示對例行賽有著34勝7敗最佳主場戰績的金塊的看好,而主場優勢在第7戰也特別重要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近15季季後賽第7戰,當主場球隊讓3分以上時,讓分盤是25勝14敗

選擇金塊有利。

第5戰金塊雖讓Lillard與McCollum合砍62分,但防守並沒太大問題,整場2人加起來20次的三分出手,只有1次是大空檔,只是2人狀態太好,Lillard在第3節還砍進3顆離三分線一大步的三分,不看好換到金塊主場還能有同樣表現。

此外,這場比賽是在丹佛時間下午1:30,對於金塊相當有利,由於Kanter處於齋戒月當中,代表他從日出之後就不能進食、喝水、甚至是肩膀的止痛藥,不像上一場比賽在日落之後,還能在賽前趕緊吃東西再出去熱身。

看好近3場分別僅拿5、7、6分的他狀態會再往下跌,也更難防守Jokic。

因此推薦金塊-5.5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

「蕭安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k2005/

「N&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.rumor/

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