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冠軍前哨戰? 火箭打勇士有心得

(法新社)

看不太懂今天為何馬刺最後不犯規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季後賽分析文12勝3敗

火箭+5.5

雖然例行賽勇士是西區第1,但雙方交手火箭是以3:1壓制勇士,僅在第4場輸了2分,面對全員健康的火箭,勇士想大勝過讓並不容易。

火箭的弱點在於內線,守不太住背框強打,例行賽唯一一場輸勇士,就是讓Cousons 16投11中拿下27分8籃板7助攻,但Cousins季後賽已報銷,火箭頓時少了最大威脅,加上上一場Curry與Thompson腳踝皆扭傷,應會影響狀態,看好首戰火箭能守下勇士的進攻。

加上本場比賽是美國周日白天,勇士本季週日比賽讓分盤僅2勝9敗,近3季則是11勝24敗,且勇士本季白天場的比賽,讓分盤也僅4勝12敗,因此看好提前來到灣區調整的火箭能順利過盤。

推薦火箭+5.5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

「蕭安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k2005/

「N&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.rumor/

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