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暴龍休太多反而疲軟? 馬刺客場作戰不利

德羅贊(左)與阿爾德里奇(右)連手,馬刺將戰線拖到搶七生死戰。(法新社)

勇士如預期拿出完全不一樣的防守,大勝過盤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季後賽分析文12勝1敗

七六人+6.5

系列賽首戰一直是暴龍最不會打的比賽,近13輪系列賽,暴龍首戰是1勝12敗,只有去年第一輪對巫師首戰贏球並以0.5分之差勉強過盤,這場想過6.5分的讓分可能並不容易。

而例行賽暴龍雖以3勝1敗壓制七六人,僅Leonard不在時輸了一場,但那皆是在交易之前在七六人補進Harris後,暴龍對位上只能讓Lowry去追Redick

同時Green會需要守到Butler或Harris其中之一,暴龍的優勢應不若之前明顯。

加上本季暴龍休3天以上時,讓分盤0勝5敗,看好七六人有機會偷下一場

推薦七六人+6.5

金塊-6

上一場推薦馬刺順利過關,但當來到搶七大戰,主場優勢的價值便是最重要的因素,歷史上第7戰主場球隊是104勝28敗,勝率近8成,尤其近15季當主場球隊讓6分以上時,讓分盤是18勝6敗,馬刺想連贏兩場並不容易。

上一場馬刺雖大勝,但主要還是倚靠命中率的差距,雖然馬刺改變策略防死了金塊的三分,但取而代之的就是放掉了禁區與Jokic,金塊禁區得分以72:36大勝,同時Jokic砍下43分,而馬刺仍能勝出,靠的是57.1%的命中率,尤其是DeRozan的16中12與Gay的11中7,整場馬刺10-19呎間的中距離是誇張的27中20,不看好來到客場馬刺還能有同樣的準度。

因此看好金塊能成功晉級

推薦金塊-6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

「蕭安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k2005/

「N&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.rumor/

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