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活塞欠缺正統小前鋒 字母哥帶領公鹿過盤贏球

(法新社資料照)

昨日倒打雙收,今天先上一場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這場Griffin不確定是否上場,建議可等賽前盤分。

公鹿-13

這場公鹿一口氣讓到了13分,遠比上次主場對活塞讓10分還高,即使考慮到Griffin可能缺席,此盤分仍相當看好公鹿,選擇公鹿有利。

公鹿是季後賽首輪唯二在例行賽橫掃對手的球隊,主要的優勢在於活塞Drummond防不太出去,面對到能投外線的內線球員都相當難守,而公鹿除了有Lopez,Ilyasova與Mirotic皆有外線威脅,活塞要守住公鹿的進攻並不容易。

此外,交易後活塞的陣型缺乏正統小前鋒,先發是由Jackson、Ellington、Brown三後場組成,身高皆偏矮,而公鹿有著6呎8的Middleton,活塞並無人能對位

本季交手中,Middleton的場均正負值是全隊最高的+17。

因此看好公鹿能延續例行賽對活塞的壓制

推薦公鹿-13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

「蕭安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k2005/

「N&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.rumor/

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