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NBA》三分球王艾倫旋風襲台 與粉絲PK投籃重現經典

國泰金控資深副總經理孫至德,親自贈予客製中式卷軸給NBA球星Ray Allen,卷軸上更特別印製了國泰金控與NBA的logo,象徵雙方緊密的合作關係。

國泰金控與NBA合作舉辦國泰NBA3x邁入第九年,並於3月底邀請到西雅圖超音速雙槍之一Rashard Lewis訪台,讓球迷大呼過癮。為了回饋台灣熱血的NBA粉絲,國泰金控與NBA力邀另一位西雅圖超音速雙槍、更是當今NBA三分球紀錄保持人Ray Allen接棒造訪寶島,宣傳「國泰NBA3x」三對三籃球賽,現場吸引數百位粉絲一睹傳奇神射手丰采。首次訪台的Ray Allen對於自己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感到驚艷,大呼台灣球迷熱情,更親自與粉絲射飛鏢、尬推桿等遊戲,還現場大玩自拍,展現三分球王親民一面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NBA球星Ray Allen與國泰金控粉絲們玩投籃機,大顯親民的一面。

國泰金控與NBA攜手邀請Ray Allen來台,宣傳台灣年度重點賽事「國泰NBA3x」三對三籃球賽,由於Ray Allen行程緊湊,僅在台灣短暫停留48小時,為了向這位史上最偉大射手致敬,國泰金控特別準備客製中式卷軸,並寫上「雷槍」與「百步穿楊」的書法字樣,由國泰金控資深副總經理孫至德親自贈與Ray Allen,國泰金控資深副總經理孫至德表示,「雷槍」翻譯自Allen的英文綽號「Ray Gun」,「百步穿楊」則代表這位NBA三分球紀錄保持人的神準外線能力,能在球場的任何位置將球送入籃框,給對手致命一擊,卷軸上更特別印製了國泰金控與NBA的logo,象徵雙方緊密的合作關係。

NBA球星Ray Allen與國泰金控粉絲們玩飛鏢,挑戰神準度。

生涯總共投進2,973顆三分球的Ray Allen難得來台,國泰金控特別準備三道關卡,包括射飛鏢、投籃、推桿,讓Ray Allen能和國泰金控的粉絲及KOL們互動,重現當年的神準功力,先和體育甜心主播簡懿佳,與潮流達人Chez郭徐維PK射飛鏢,再來是跟熱情的粉絲們,挑戰投籃機。而退休後的Ray Allen,也熱衷於高爾夫,國泰金控特別擺出推桿關卡,並由Ray Allen現場親自挑出一位粉絲尬推桿精準度,讓平日就有苦練的Allen展現另一種百步穿楊的功力。最後,Ray Allen也親民的與現場粉絲們大玩自拍,為今日的記者暨球迷見面會劃下完美句點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NBA球星Ray Allen分享退休後的嗜好,親自示範推桿給國泰金控的粉絲。

2019國泰NBA 3x報名將到4月26日截止,今年共分為「一般組」、「挑戰組」以及新增的「高中組」三個組別,「高中組」將會邀請HBL甲級球隊來參賽,參賽球員都是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,賽事勢必更加精采可期!「一般組」男、女冠軍隊伍將獲得前往美國參加NBA圓夢之旅,「挑戰組」男、女冠軍隊伍將獲邀前往10月的NBA上海賽,至於「高中組」男、女冠軍則將獲邀參加NBA中國籃球訓練營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