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法國跑車繼續征戰下賽季? 帕克:機率為50%

帕克下賽季繼續征戰的機率為50%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黃蜂今天召開賽季總結記者會。控衛帕克(Tony Parker)接受採訪表示,他繼續征戰下賽季的幾率為50%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即將年滿37歲的帕克於2001年進入聯盟。職業生涯前17年都在馬刺,與鄧肯(Tim Duncan)和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組成GDP總冠軍組合。值得一提的是,鄧肯和吉諾比利相繼退役。

去年休賽期,「法國跑車」離開馬刺隊,最終和黃蜂隊簽下2年總價值1000萬美元的合約,其中第2年沒有保障,如果在7月3日前沒有被裁,將轉為保障合同。

這一季在黃蜂隊,帕克擔任替補,出賽56場平均17.9分鐘,交出9.5分3.7助攻1.5籃板的數據。

帕克說:「我在夏洛特過得很開心,這裡的人很棒,我很感激。我想專注本賽季所度過的美好時光。我們的球隊及年輕球員們有了很大的提升,想在下賽季繼續在此基礎上發展。」派克表示,黃蜂希望他能夠留下來,他繼續征戰的話,願意留在夏洛特,但前提是黃蜂隊仍具有競爭力。

帕克不想效力一支重建的球隊,「我不想在一支重建的球隊中打球,想效力一支至少能夠打進季後賽的球隊。」黃蜂隊在本賽季最後一刻無緣季後賽,這是帕克職業生涯首次缺席季後賽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