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黃蜂傷兵頻繁 看好騎士放手一搏受讓過盤

騎士勝負已分反倒沒有壓力。法新社

黃蜂vs.騎士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時間:4/10 07:00

饒爸推薦:騎士受讓7.5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間10日上午7時,夏洛特黃蜂作客克利夫蘭騎士。台灣運彩盤開出黃蜂客場讓7.5分,大小分為220.5分。

NBA今天休兵1天,例行賽剩下最後2天,東西區季後賽的名單與排名可能要最後一天打完才能底定,是最近幾年來競爭最激烈的一季。黃蜂上一場擊敗活塞,落後活塞只有1場勝差,兩隊都剩下2場,這2場比賽的勝負將決定誰可以搶進季後賽。

黃蜂在這最後關頭傷兵能否出賽影響重大,威廉斯、吉爾克里斯特與札勒都是黃蜂的主力戰將,對手騎士雖然讓勒夫、湯普森、戴拉維多瓦停機,但陣中多名年輕好手在主力缺陣期間經過實戰磨練,表現越來越好,奧斯曼、希希克打出令人期待的身手。黃蜂攻勢過度集中在明星後衛渥克身上,這對黃蜂來說不是好現象。

以雙方實力及戰意來說黃蜂的確值得吹捧,但騎士沒有戰績壓力或許能夠放手一搏,兩隊本季交手3次黃蜂拿下2勝1負的優勢,但雙方在主場的比賽都能夠順利拿下,黃蜂客場成績不佳,面對年輕的小騎士能否發揮實力有待觀察,看好騎士縱使無法爆冷擒下黃蜂,但在受讓7.5的保護傘有機會取得讓分盤勝利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