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威少本季第32次大三元 雷霆力克灰狼

威少收下本季的第32次大三元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大三元,雷霆以132-126力克灰狼,鞏固西區第七的位置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首節雙方對飆三分,雷霆技高一籌並以38-31領先。次節雷霆相當被動,多次被對手追平比分,上半場,雷霆62-60領先。第三節雙方繼續火力對飆,灰狼領先最多到10分。喬治(Paul George)連拿8分幫助球隊將分差追至2分。雷霆借勢打出20-6的攻勢,超前12分。末段灰狼將分差追至4分,但威少關鍵時刻連拿5分,殺死比賽懸念。

「在第一節末段和第二節比賽的一段時間,我們的強度有所下降,」雷霆總教練多諾萬(Billy Donovan)認為球隊在首節和第二節的強度有所下降,然後被對手追回了比分。

「灰狼命中一些投籃,之後很快地追回了比分。」

威斯布魯克本場繼續發揮出色,對此多諾萬表示擁有這樣的球員感覺很棒,「威斯布魯克可以在場上的任何地方得到球,然後做好他自己,有這樣一個球員很棒,因為他自己就能幫助球隊激發進攻。」

本場比賽,威斯布魯克出戰38分鐘,22投10中,得27分10籃板15助攻。这也是他本賽季第32次獲得大三元。

喬治也表現出色,拿到27分7籃板6助攻3抄截的全面表現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