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戴維斯對主場1位球迷比中指 代價15000美元罰款

戴維斯向怒罵他的球迷比中指,遭罰1.5萬美元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鵜鶘主場對黃蜂一戰,安東尼-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向現場1位球迷比中指,NBA聯盟對他開出15000美元罰單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26歲的戴維斯由於背傷連續第4場缺戰,儘管這場比賽沒有上場,但不妨礙他成為焦點,在他走向休息室的時候,向1位球迷豎起中指,被人拍攝下來。

據消息顯示,當時球迷率先挑釁戴維斯,這位消息人士聲稱,當時球迷衝著戴維斯飆髒話:「F-k,安東尼-戴維斯!」,戴維斯則是豎中指予以還擊。

這位球迷之所以怒噴戴維斯,是因為他花了錢購買季票,希望看到戴維斯的表現,然而這位超級巨星卻作壁上觀,讓這位球迷感到非常不舒服,當戴維斯從他身邊走過時,他隨即爆了粗口。

賽後,戴維斯回應這件事:「那位球迷並不尊重我,他說一些我並不喜歡的話。」

球員和球迷之間的衝突屢見不鮮,上個月,雷霆的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就曾和1位爵士球迷發生激烈的言語衝突,起因球迷對他「過度貶損的辱駡」。事後,威少領到25000美元罰單,聯盟處罰的理由是他對球迷使用威脅性語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