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拉姆塞、拉卡澤特建功 兵工廠2-0勝紐卡索升至第3

拉卡澤特為兵工廠攻進第2球。(法新社)

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,兵工廠2-0勝紐卡索聯,排名升至第3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比賽,拉姆塞(Aaron Ramsey)進球被判無效,隨後他再次進球;下半場,拉卡澤特(Alexandre Lacazette)在比賽尾聲破門,錦上添花。最終兵工廠主場2-0戰勝紐卡索聯。

資料方面,兵工廠佔據著較大優勢,控球率7成,7腳射門4腳射正有2次絕佳進球機會且都把握住了。

厄齊爾(Mesut Özil)表現出色,兵工廠主帥埃梅里(Unai Emery)指出,「當厄齊爾為團隊拿出最好的表現時,他體現出了實力,他拿出我們技戰術系統裡需要的表現,他給我們帶來了他的能力。」

「我們球員個人的表現都很好,拿出他們的實力,也在為團隊而努力。我們主場的球迷們非常重要,團結起來,我們能更強大。」埃梅里表示,「我們在積分榜上穩步前進,但我們知道這很困難——熱刺、切爾西、還有曼聯,他們都會贏下很多的比賽。」

本場比賽之後,兵工廠以19勝6平6負、積63分的成績,在積分榜上超越近來戰績不佳的熱刺升至第3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兵工廠本季首次進入英超前3。在開局不利的情況下,埃梅里的兵工廠漸入佳境,近6場英超比賽中取得5勝1平,順利殺入前3。

接下來,兵工廠將遭遇魔鬼賽程,他們將在歐聯盃中遭遇義甲勁旅那不勒斯,而他們接下來的7場聯賽中將有5場是在客場進行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