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拓荒者防守強勢 灰狼難以突破看小

拓荒者靠防守打天下。法新社

拓荒者(客)vs灰狼(主)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比賽時間: 4/2 08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小分過盤

拓荒者近五場拿下四勝,上一場敗給活塞才終止了六連勝,在傷了主力中鋒後,還能保有強大的競爭力,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防守,在主力中鋒受傷後,連續三場讓對手得分沒有破百,顯現防守的態度明顯提升,本場面對進攻比較單調的灰狼,依舊相當有機會壓低對方得分。

灰狼近五場拿下兩勝,進攻表現下滑,加上本來就不是那麼出色的防守,造成要贏球真的也不容易,而且本場面對近期刻意壓低節奏的拓荒者,要突破也有所難度,要拚高得分也不容易。

兩隊本季交手三次,開出三次小分,小分趨勢相當明顯,而且拓荒者近期節奏有夠拖,而且防守強度也明顯提升,本場要看到兩隊飆高分的機率並不高,對於小分來說相當具有優勢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