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馬刺復仇過盤率高 金塊主場作戰有優勢

(法新社資料照)

文/蕭安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昨日推薦輕鬆過關,今日再推兩場高讓分

馬刺-9.5

上次交手馬刺慘輸15分,終於迎來了復仇機會,本季馬刺復仇戰讓分盤是15勝7敗,且上次是輸在沒有防守大將White,這次全員健康已無相同劣勢,加上馬刺在家休息了2天,而馬刺本季休2天以上時讓分盤是13勝3敗,馬刺應是不錯的選擇。

相對地國王才剛打完火箭就要背靠背作客馬刺相當不利,本季國王最不擅長的就是背靠背,讓分盤僅3勝9敗,且近10場背靠背讓分盤更僅1勝9敗,看好馬刺若無輪休,應能輕鬆過盤。

推薦馬刺-9.5

金塊-10.5

不久前雙方才交手過一次,金塊客場讓8.5分最後進洞,也讓這場金塊並未太熱,但金塊主客場可說是兩支球隊,本季金塊客場讓5.5分以上時,讓分盤僅2勝6敗,但在主場讓9分以上時,讓分盤是11勝4敗加上巫師也同樣是主強客弱,選擇金塊有利。

上一場巫師雖然緊咬爵士,但主要是因爵士Favors傷退讓巫師內線反成優勢,這場面對到金塊的禁區,巫師的禁區防守弱點應會再次顯現,明星賽後巫師禁區場均失分達到56.4分,聯盟第2高,不看好巫師能守住主場的Jokic。

因此推薦金塊-10.5

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

「蕭安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k2005/

「N&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.rumor/

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://sportgod.tw/

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