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KS近69過43 勇士心態不積極黃蜂受讓有利

勇士柯瑞獨撐大局。法新社

編號:428

黃蜂vs勇士
比賽時間: 4/1 08:30
KS
運彩分析師推薦:黃蜂過盤(運彩盤預測:+12.5)

黃蜂近期狀況還算不錯,但上一場敗給湖人比較令人失望,也讓自己季後賽之路變得相當艱難,本場要力抗勇士才有機會延續季後賽機會,以近期的進攻表現來看,還有點機會,但防守端的不足,恐怕也會讓他們付出一些代價。

勇士近期狀況保持得還算穩定,雖然上一場敗給灰狼,也讓西區戰績第一的位子岌岌可危,本場回到主場,心態能不能積極一點,也會決定這場比賽的走向,畢竟近期主場作戰的態度都不理想,積極度明顯不足,也會讓比賽變得相當緊張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兩隊狀況由勇士較為出色,但勇士近期防守端的態度也有點放鬆,回到主場後更是有機會這樣,想要大勝一場的機率恐怕不高,對於受讓方的黃蜂反而更為有利,故KS推薦黃蜂受讓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