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哈登50+大三元火箭勝國王 西區季後賽八強出爐

哈登飆50分又拿大三元,助火箭勝國王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火箭119-108擊敗國王,取得2連勝。國王輸掉這場比賽後,徹底無緣季後賽,西區季後賽八強正式產生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哈登(James Harden)再度展現出驚人的爆發力,首節轟17分,半場31分8籃板5助攻。他不止個人進攻出色,組織也不錯。保羅(Chris Paul)上半場有些沉寂,但是從第三節開始,無論是個人進攻還是組織,都是大師級。但是國王打得非常頑強,一度將比分扳成98平,關鍵時刻保羅助攻塔克(P.J. Tucker )投中三分,火箭繼續保持領先。哈登之後接管比賽,幫助火箭拿下比賽。

哈登全場31投13中,三分球23投7中,得50分11籃板10助攻,生涯50+三雙次數來到5次,刷新歷史紀錄。

火箭有3名球員得分達到20+,哈登之外,保羅16投8中,得22分5助攻4抄截,卡佩拉(Clint Capela)13投10中,得24分15籃板。

保羅賽後談到這場比賽,「防守是關鍵,教練說我們第四節只讓國王拿到15分,現在每場比賽我們想整場打出好的防守,我們總是可以在一節比賽打出很棒的防守,我們現在要找到方法整場打出好的防守。」

此役過後,國王總戰績為37勝39負,排名西區第9。與西區第8的雷霆、第7的馬刺都相差7場勝差,在季賽僅剩6輪的情況下,國王已正式無緣季後賽。

排在西區前8的球隊分別是:勇士、金執、拓荒者、火箭、爵士、快艇、馬刺、雷霆。這8支球隊將參與今年西區季後賽的爭奪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