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超塞防守態度出問題 溜馬作客防守也不佳看大

溜馬作客的防守也不佳。法新社

溜馬(客)vs塞爾提克(主)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比賽時間: 3/30 08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大分過盤

溜馬近五場僅拿下一勝,主要就是作客勝率實在太糟糕,導致戰績下滑相當嚴重,目前僅領先第五名的塞爾提克一場差,作客的進攻表現實在太低迷,但還好本場面對近期防守狀態不理想的塞爾提克,進攻端的表現有望提升一些。

塞爾提克近五場也是只有拿下一場勝利,整個球隊防守端表現實在太糟糕,全隊的防守意識明顯不足,導致贏球的困難,失分過多的問題沒能解決的話,季後賽之路恐怕也很難走遠,本場主場作戰,進攻端的表現應當能有所發揮,但防守端還是最令人擔心的一部分。

兩隊近期戰績都不好,全隊都有一些問題,塞爾提克是防守態度出問題,而溜馬則是作客攻守端都出問題,在兩隊防守端都有問題的情況下,反倒是給了大分更多優勢,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大分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