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KS近67過42 看黃蜂宰湖人力拼季後賽資格

黃蜂(右)仍在力拼季後賽資格。法新社

編號:413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黃蜂vs湖人

比賽時間: 3/30 10:3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黃蜂過盤(運彩盤預測:-2.5)

黃蜂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拿下四連勝,連續三場擊敗擊季後賽球隊,球隊整體向心力非常足夠,打球的積極度也非常出色,整支球隊都在為季後賽所努力,目前距離第八名僅有1.5場差距,剩下七場左右的賽程,機會當然還是相當濃,本場面對本季已經處於放假的湖人,勢必得搶下這勝。

湖人近期狀況有所提升,進攻端的表現終於步上軌道,但是防守端的表現還是不太理想,這也沒辦法,球隊已經進入放假的心態,要他們拚防守幾乎是不可能,本場雖然主場作戰,但要取勝也不會太容易,面對打法比較積極的黃蜂,應當也占不到便宜。

兩隊狀況由黃蜂較為出色,球隊近期團隊士氣高昂,團隊一心想要衝擊季後賽,心態的積極度可以決定球隊的勝負,本場對於黃蜂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黃蜂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@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