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杜蘭特、柯瑞各得28分 勇士客場擒灰熊續做西區老大

柯瑞(左)與杜蘭特(右)各得28分,勇士擊敗灰熊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勇士118-103客場戰勝灰熊,繼續領先金塊0.5場勝差排名西區第一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灰熊一如既往的強勢,全場打得非常出色,給勇士造成極大的壓力,但柯瑞(Stephen Curry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連手,沒有給灰熊爆冷的機會。

柯瑞三分找到手感,第三節中段連飆三分,助勇士取得9分領先。杜蘭特前三節沒什麼突出的表現,但在關鍵第四節,他突然露出獠牙,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攻擊火力,連得7分,率隊打出一波9-0攻擊波,幫助勇士贏球。

杜蘭特13中12得到28分9籃板5助攻,賽後他表示,「我數著自己的每個投籃,第一節進3球,然後又完成一些上籃,今晚我打得很耐心。第四節扮演一會控球後衛的角色,嘗試讓我們稍微慢下來,我會為自己和隊友創造很好的得分機會。」

「他讓比賽變得非常容易。從來沒有過像他這樣體格的人,擁有他這麼細緻的技巧。」勇士總教練科爾(Steve Kerr)談到杜蘭特的表現,「就像我說過的,他可以在比賽中做到他想做的任何事。如果他願意的話,我覺得他甚至可以25投24中,但他還是努力傳球,試圖將每一個隊友串聯起來。他真的很棒。」

柯瑞投中6記三分、得28分10籃板7助攻;考辛斯(DeMarcus Cousins)16分9籃板6助攻3抄截3火鍋。

灰熊的瓦蘭西尤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27分13籃板,康利(Mike Conley)22分8助攻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