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溜馬客場進攻差 看好雷霆回到主場延續火力

雷霆回到主場進攻火力增強不少。法新社

溜馬(客)vs雷霆(主)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時間: 3/28 08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雷霆過盤

溜馬近五場僅贏一場,上一場大比分擊敗金塊才終止四連敗,近期作客戰績實在太糟糕,已經作客九連敗了,作客的進攻表現非常糟糕,是輸球最大的關鍵,近五場作客的平均得分僅97分,本場面對火力強大的雷霆,恐怕難以招架,贏球機率實在不高。

雷霆近五場也是僅拿一勝,上一場作客意外敗給灰熊相當令人意外,進攻端上一場出現問題,但還好本場回到自家,得分表現有望回穩,而且喬治(Paul George)近期手感相當不錯,溜馬也找不到人能夠限制喬治,本場延續火力的機率相當大,而且現在雷霆名次已經掉到西區第八,名次上的壓力,也會讓本場求勝心更加旺盛。

兩隊近期勝率都非常糟糕,戰績上雷霆比溜馬還需要趕緊求得一勝,加上溜馬近期吞下客場的連敗,整體在客場的戰力明顯比主場差上許多,對於主場的雷霆顯得更具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雷霆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