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KS近64過40 快艇、灰狼互攻看大分

快艇重攻輕守非常明顯。法新社

編號:486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快艇vs灰狼

比賽時間: 3/27 08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30.5)

快艇近期狀況非常優異,近期收下五連勝,近十場也只吞過一敗,進攻火力相當兇猛,是搶勝的最大關鍵,近五場場均得分高達117分,火力非常驚人,本場面對灰狼的爛防守,進攻端相當值得期待,但防守端的軟爛恐怕也會讓快艇付出一些代價。

灰狼近期狀況病不是太出色,上一場迎下灰熊後,才終止了近期的五連敗,整體進攻端的表現相當不錯,但防守表現實在太爛,導致戰績實在沒辦法提升,本場面對快艇不是太積極的防守,進攻端的表現有望延續下去。

兩隊近期戰績差距大,但兩隊都比較偏重攻輕守,防守的積極度都相當糟糕,本場淪為進攻大戰的機率相當高,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@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