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KS近63過40 籃網、拓荒者拼季後賽看小

拓荒者還在力拼季後賽資格。法新社

編號:480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籃網vs拓荒者

比賽時間: 3/26 10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小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25.5)

籃網近期狀況還算不差,目前戰績在東區前八名的地位也還算穩固,第一輪打誰對籃網來說根本就沒差,本季目前幾乎就是確定是一輪遊,近期搶勝的最大關鍵都是防守,只要他們守得住對手,當然勝率就高,畢竟他們今年在外線的防守有目共睹,讓對手三分球命中率是全聯盟第二低的,本場應當有辦法讓拓荒者外線手感降溫。

拓荒者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近兩場心態比較沒那麼積極的情況下,失分突然變多了起來,導致贏球困難,經過了兩場高失分的比賽後,防守端的態度勢必會有所調整,尤其目前快進季後賽的階段,防守端的表現非常重要,本場面對同為在為季後賽打拼的籃網,在得分可能不會那麼順利的情況下,防守端勢必也會有所提升。

兩隊狀況都不錯,但兩隊目前都有一點戰績上的壓力,尤其是籃網,防守的積極性肯定會增加,而且在兩隊外線防守能力都不算太糟糕的情況下,本場要看到大比分的機率並不會太高,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@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