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KS近61過38 太陽、國王交手易走小分

國王的未來另人期待。法新社

編號:468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太陽vs國王

比賽時間: 3/24 10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小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31.5)

太陽近期苦吞二連敗,狀況並不是那麼優異,會輸球的最大主因就是進攻端得分下滑,導致贏球實在不容易,而最近從CBA簽回得分悍將,進攻端的表現能提升嗎?還有待觀察,但面對國王,防守端的積極度應當會有所提升,畢竟兩隊先前都屬於爛隊之一,誰也不想輸給誰。

國王近期戰績也不算出色,得分火力保持相當優異,防守端的表現也展現出一些拚勁,雖然經驗上還有待加強,但他們成長空間還相當大,明年球季依舊相當值得期待,本場面對太陽,外圍火力要發揮出來的機率並不高,畢竟太陽在外圍的防守還不算差,本場三分球火力應當會有所下滑。

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出色,雖然兩隊防守端的表現都不是太出色,但兩隊交手小分居多,兩隊對於對方的進攻戰術都比較熟悉,防守起來也都算是有聲有色,本場要看到爆量比數的機率較低,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