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KS近60過38 暴龍凡利特火力強壓制雷霆

凡利特(Fred VanVleet)及時補上暴龍的火利空缺。法新社

編號:455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雷霆vs暴龍

比賽時間: 3/23 07:3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暴龍過盤(運彩盤預測:-2.5)

雷霆近期狀況非常糟糕,近期苦吞四連敗,戰績直直落,已經把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給敗掉了,也讓西區呈現第五到第八名都沒勝差的激烈戰況,近期會輸這慘的主要原因就是進攻端的表現非常不穩定,進攻表現略顯單調,也讓對手在防守上輕鬆許多,本場作客多倫多,恐怕也很難討到便宜,作客的劣勢也會讓進攻表現略顯下滑,搶勝的機率實在不高。

暴龍近期狀況還算維持不差,近五場拿下三勝,上一場贏下雷霆後拿下二連勝,近期洛瑞(Kyle Lowry)的受傷,也讓暴龍戰力受到影響,幸好凡利特(Fred VanVleet)及時補上火利空缺,在進攻端打得非常出色,穩定性也非常好,外線把握度相當不錯,本場面對雷霆近期不怎麼樣的防守強度,暴龍火力肯定能延續表現,固守主場的機率相當高。

兩隊狀況由暴龍較為出色,而且球對對位來說,雷霆僅威少能稍微戰上優勢,在雷霆單打次數較多的情況下,這樣的劣勢恐怕會讓他們進攻端難以發揮,對於主場的暴龍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暴龍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@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