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動分析》KS近59過38! 國王、獨行俠沒戰績壓力大分過盤

福斯上場對戰獨行俠攻下全隊最高28分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編號:452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獨行俠vs國王

比賽時間: 3/2210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29.5)

獨行俠近期狀況不出色,整體戰績表現得非常差,近十場只有贏過一場,進攻端的表現雖然有所成長,但防守端的表現實在太糟糕,近三場場均失分123.6分,依照這樣的防守表現實在不足以贏球,但目前球隊的規劃本來就不是贏球,輸球才有機會保住自己的首輪籤,近期重攻輕守的表現,也就是在幫忙球員刷數據而已,本場面對進攻火力非常旺盛的國王,失分恐怕不會少。

國王近期戰績也不是太出色,進攻端表現雖然不錯,但防守表現也是非常糟糕,近五場場均失分115.3分,重攻輕守的表現也讓戰績很難有所提升,但隨著季賽快要結束,大家心態也比較放鬆,尤其年輕球隊更是如此,大家也都只想拚進攻而已,本場面對防守一樣爛的獨行俠,進攻表現相當值得期待。

兩隊狀況都屬於重攻輕守的態勢,防守端的積極度都沒有進攻端來的好,大家都想多刷一點進攻數據,本場沒有戰績壓力的情況下,兩邊延續進攻大戰的機率較高,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@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