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灰熊近期防守爛 難逃被火箭射暈的命運

火箭外線火力近幾場都維持高檔,戈登偶有佳作。(法新社)

火箭(客)vs灰熊(主)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比賽時間: 3/21 08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火箭過盤

火箭近五場贏了四場比賽,目前還是三連勝,球隊士氣相當理想,而且近期在三分球命中率也有所提升,火箭的團隊近攻也進入狀況,防守端的強度更是提升了好幾個層級,似乎已經進入季後賽的狀態了,這場面對進攻表現不理想的灰,肯定能給予不少壓力。

灰熊近五場取得三勝,但目前是二連敗的狀況,接連兩場作客都以吞敗收場,而且都是面對東區不強的球隊,防守端完全被打爆,外線可以說是被射得亂七八糟,本場如果防守態勢還是一樣的話,面對近期三分球命中率不錯的火箭,肯定佔不到任何便宜,增添不少贏球的難度。

兩隊本季交手三次,三次都是火箭勝出,而且火箭場場都過盤,對戰成績火箭佔上絕對的優勢,目前火箭在對戰上已經取得五連勝,灰熊看到火箭信心度似乎就大打折扣,加上灰熊近期在防守端出現問題、進攻端又難以突破火箭防守,對於火箭來說更具有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火箭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