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火箭進攻慢節奏、防守強  推薦小分

火箭在保羅帶領下,進攻慢節奏、防守強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火箭(客)vs老鷹(主)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比賽時間: 3/20 07:3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小分過盤

火箭近五場拿下四勝,近期一波二連勝還在持續著,近期的防守表現非常優異,而且進攻節奏也不是太快,打出季後賽的節奏,不是一昧的追求快速進攻,否則自身的防守壓力也會增大,現在的節奏攻守兩端都保持相當具有競爭力,本場面對擅打快節奏的老鷹,勢必要壓慢節奏,來拖垮老鷹的進攻節奏,更是能增添自己贏球機會。

老鷹近五場僅有兩勝,進攻表現上一場大失常,僅攻下91分,也導致球隊吞下二連敗,本場面對防守更出色的火箭,無限輪換的防守陣式恐怕會讓經驗比較菜的老鷹陷入麻煩,本場要贏球的難度非常高,就得看防守強度能不能展現出來,讓球隊多一點競爭力。

兩隊近期的進攻火力都算是相當穩定,但火箭進期刻意壓低進攻節奏,而且防守強度提升,本場要看到兩邊快節奏互轟的機率實在不高,對於小分來說反而更有優勢,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小分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