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KS近55過35 公牛、國王近況不佳看小

國王在菜鳥貝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回歸後,替補進攻端確實找到一個出口。法新社

編號:420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溜馬vs金塊

比賽時間: 3/18 6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小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31.5)

公牛近期狀況不是太好,主要就是進攻端的表現還不夠出色,防守端的表現也不夠理想,導致一勝難求,進攻端把握度不足,整體只有拉文(Zach LaVine)展現出不錯的侵略性,外圍火力的把握度也比較差一點,導致得分沒辦法有所突破,本場又是作客,進攻端恐怕很難提升。

國王近期狀況也不好,在菜鳥貝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回歸後,替補進攻端確實找到一個出口,但國王整體效率確實還不夠理想,造成進攻總是會有點卡卡的,而近期在國王外線命中率不理想的情況下,得分也變得更為困難,本場回到主場,面對公牛鋒線拚勁不錯的防守,外線的發揮應當也不會太理想,而且公牛在內線身體碰撞也沒在怕,得分應當也不是那麼容易。

兩隊狀況都不是太好,近期得分表現都不算太出色,命中率表現都不理想,加上兩隊菜鳥多,打起球來肯定拚勁十足,加上近期國王主場小分趨勢明顯,本場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