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拓荒者雙槍剩利拉德 馬刺主場全民皆兵喜迎8連勝

德羅贊為馬刺攻下21分8籃板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馬刺主場以108-103力克拓荒者,喜迎8連勝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在剛剛大勝尼克之後,馬刺繼續在主場迎戰拓荒者,首節兩隊狀態相當一直僵持,馬刺2分領先。次節馬刺率先爆發,一度領先11分,好景不長,隨後熄火,導致拓荒者拉出20-9的一波流攻勢超前,上半場,開拓者50-48領先開拓者。

下半場,麥科勒姆(CJ McCollum )在一次上籃中左腿受傷退出比賽,雙槍變成單槍,利拉德(Damian Lillard)扛起球隊的進攻,各種三分和2+1,9投6中、連砍15分,幫助拓荒者扭轉局面,並取得4分領先進入末節,馬刺突然外線爆發,連中4記三分打出一波18-8的攻勢,建立起9分領先,奠定勝局。

拓荒者中止3連勝,邁克勒姆左腿受傷提前退場,利拉德出場37分鐘,29投13中,得34分6籃板5助攻,紐爾基奇(Jusuf Nurkic)24分16籃板4助攻。

馬刺全場有7名球員得分上雙,德羅贊(DeMar DeRozan)21分8籃板,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12分8籃板。

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賽後談到球隊的表現:「我認為我們在全部的48分鐘內都打得很努力,落後的時候沒有放棄。球員們知道這會是個漫長的夜晚,每一場比賽,對雙方來說都是可能拿下的。很多球隊都很相似,我們打得很努力,並以此為基礎,戰勝了這支教練出色、執行力強的球隊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