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KS近54過34 溜馬壓低節奏、金塊進攻不穩看小

米爾薩普(右1)是金塊禁區最大重心。法新社

編號:414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溜馬vs金塊

比賽時間: 3/17 9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小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14.5)

溜馬近期狀況不算太傑出,不過球隊為了季後賽,確實也在進攻端跟防守端進行調整,特別是在防守端的表現,已經找回上半季贏球的最大關鍵,而且近期也特別壓低進攻節奏,主要也是希望對手進攻次數也能因此降低,更能用防守來提升贏球機會,本場面對近期進攻表現不穩定的金塊,防守端相當有機會延續近期不錯的強度。

金塊上一場面對獨行俠打得荒腔走板,進攻端打的非常不流暢,外線火力沒辦法發揮,內線僅靠米爾薩普(Paul Millsap)在禁區攪和,導致全場陷入麻煩,本場面對防守更為出色的溜馬,如果進攻端依舊沒有回神的話,那恐怕還是會陷入不小麻煩,想贏球還是得靠防守。

兩隊近期狀況都差不多,兩隊近期的防守強度也為了季後賽有所增強,加上本季兩支球隊的防守強度都是聯盟前段班,本場要看到進攻大戰的機率實在不高,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小分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