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鵜鶘火線低迷 拓荒者禁區強悍看好小分

拓荒者禁區防守能力強悍。法新社

拓荒者(客)vs鵜鶘(主)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比賽時間: 3/16 08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小分過盤

鵜鶘目前一波四連敗,禁區火力相當兇猛,但外線火力就相當低迷,上一場面對公鹿外線狂鐵,全場47投僅10中,命中率僅21.3%,在沒有哈勒戴(Jrue Holiday)的情況下,外線火力確實也受到影響,本場面對禁區身體接觸非常強硬的拓荒者,禁區內的得分恐怕也會因此下滑,本場得分恐怕受到影響。

拓荒者近期拿下二連勝,連續兩場進攻火力都非常優異,但越靠近季後賽,防守端的調整會越來越好,防守強度也會慢慢加強,上一場把快艇守到僅104分,展現出不錯的防守實力,本場面對少了一個哈勒戴的鵜鶘,進攻發起點都少了,防守端的壓力也顯得沒那麼重,限制對方大量得分的機率也相當高。

兩隊本季交手過一次,在兩隊陣容都齊全的情況下轟下240的高分,但本場在鵜鶘少了主控的情況下,得分也會有所下滑,加上拓荒者近期防守調整也不錯,本場得分應當不會像上次交手那麼多,對於小分更具有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小分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