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湖人防守疲軟無力 守不住暴龍兇猛攻勢

暴龍(左)禁區防守比湖人好上一截。法新社

湖人客)vs暴龍(主)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比賽時間: 3/15 08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暴龍過盤

暴龍近五場拿下兩勝,上一場被騎士三分球射得亂七八糟,最終吞下敗戰,也讓近期的二連勝終止下來,幸虧下一場面對的是三分球能力不強的湖人,要再被射爆的機率降低不少,而且湖人軟爛的防守,也能讓暴龍進攻端恢復兇猛,本場要獲勝的機率相當高。

湖人近五場僅拿一勝,上一場擊敗東區爛隊公牛才終結五連敗,在季後賽之路雖然已經無望,但面子總不能不保,在找來詹皇(Lebron James)後,連季後賽都進不去,總不能再輸一些要搶樂透簽的球隊,但本場要面對的是東區強權暴龍,在防守端失分那麼多的情況下,實在很難去給予暴龍一些壓力,加上目前詹皇上場時間受限,贏球機率很難有所提升。

兩隊本季首次交手,在陣容磨合上,暴龍顯得更為出色許多,加上總教練進攻體系相當優異,比湖人的單調進攻好上許多,而且暴龍在禁區防守也會讓湖人的禁區得分沒那麼好過,對於暴龍來說相當佔有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暴龍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