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柯瑞領軍化解被橫掃命運 勇士終結火箭9連勝

柯瑞領軍出擊,勇士終結火箭9連勝以及被橫掃的命運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火箭主場迎戰勇士,最後時刻一度追到只差1分,但伊戈達拉(Andre Iguodala)搶下關鍵的後場籃板,讓勇士以106-104險勝,避免被火箭橫掃,同時也終結對手的9連勝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2018-19賽季前邊3次交鋒當中,火箭都贏。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缺陣,勇士損失1位能得分和關鍵先生,要避免被火箭橫掃的命運,需要1個領袖站出來,柯瑞(Stephen Curry)不辱使命。

首節勇士領先10分。次節火箭再次將比分追平,節末柯瑞的兩分讓勇士領先2分結束上半場。下半場,勇士打出一波12-3擴大領先優勢,火箭咬住比分,三節打完,火箭落後7分。末節勇士7-0取得兩位數的領先優勢,關鍵時刻戈登(Eric Gordon)投中三分,保羅(Chris Paul)連得5分,雙方分差僅剩1分,最後時刻柯瑞兩罰兩中,勇士以106-104拿下比賽。

火箭哈登(James Harden)29分10助攻3抄截,保羅24分6籃板,戈登17分。

勇士3名球員得分20+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30分6籃板,考辛斯(DeMarcus Cousins)賽季新高27分8籃板7助攻。

這場比賽中,柯瑞雖然只有24分5助攻,展現出色的三分能力和關鍵能力,還有控球和組織能力,以及非常不錯的的防守,全方位技術風格已經完全成型。

柯瑞賽後說:「我們就是努力打出侵略性。我認為我們的轉移球很棒,特別是當第二陣容上場後,每個人接球都有進攻威脅。我們在防守端努力給對手防守壓力,迫使他們選擇高難度出手。我們就是竭盡全力地去控制比賽的走勢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