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老鷹楊恩狀態低迷 看好灰熊抓鷹過盤

康利(Mike Conley)傷癒復出後,場均31.3分,狀況非常優異。法新社灰熊(客)vs老鷹(主)

比賽時間: 3/14 07:30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灰熊過盤

灰熊近五戰拿下四勝,近期還是一波三連勝持續著,拿下勝利的關鍵就在於進攻端的表現有所提升,康利(Mike Conley)傷癒復出後,場均31.3分,狀況非常優異,帶領著球隊拿下三連勝,復出以來球隊還保持全勝呢!本場面對經驗非常菜的老鷹,要拿下勝利的機率大增,進攻端的表現依舊相當值得期待。

老鷹近五戰拿下兩勝,上一場擊敗鵜鶘才止住三連敗,近期只要面對防守強度不錯的隊伍都討不到便宜,像是馬刺跟熱火就是最好的例子,只要老鷹的得分一不順,獲勝的機率就大幅降低,楊恩(Trae Young)近期表現相當低迷,整體命中率下滑非常多,本場面對防守見長的灰熊後衛群恐怕相當不妙,整體老鷹的進攻也會受到相當大的影響,贏球機率實在不高。

兩隊本季交手一次,灰熊在主場大勝,本場異地在戰,灰熊士氣非常優異,康利回歸後還沒吞過任何敗戰,再加上楊恩近期不再狀況內,對於灰熊來說相當具有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灰熊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