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湖人傷兵多 公牛進攻力度有限看好小分

公牛近況也不好,進攻乏力。法新社

湖人(客)vs公牛(主)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比賽時間: 3/13 08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小分過盤

湖人近五戰全敗,低迷的狀態實在讓教練團無法接受,球隊傷兵過多的情況下,菜鳥也獲得不少上場機會,打起來積極度也不錯,但防守經驗不足也讓失分沒辦法降下來,近期湖人失分過多的問題實在無解,加上已經沒有什麼季後賽機會的情況下,防守強度很難再提升,幸好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是那麼出色的公牛。

公牛近五場僅拿下一勝,進攻跟防守都不穩定的情況下,要贏球也相當不容易,尤其在防守端的表現上一場被活塞給打爆,被活塞射進19發三分彈,外線的防守實在太糟糕,但還好本場面對外線命中率極差的湖人,防守表現應當能提。

兩隊近期進攻表現都不理想,外圍火力都比較不理想,兩隊的進攻也稍嫌單調,讓對手比較好防守一些,兩隊本場得分恐怕都不會太高,對於小分來說更有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小分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