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雷霆陷入低潮 爵士佔主場相對又比較穩定

爵士佔地主之利,表現相對穩定。法新社

雷霆(客)vs爵士(主)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比賽時間: 3/12 09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爵士過盤

雷霆近五場僅拿兩勝,整體狀況並不好,戰績也被火箭超前,整體防守態勢令人擔憂,在目前要進季後賽的狀態下,這樣的防守實在不足以在季後賽有所作為,上一場也因此付出代價,敗給快艇,而近期喬治(Paul George)砲轟裁判不公,也恐怕受到裁判群的報復,本場來到鹽湖城,恐怕會被哨音關心不少,增添一些贏球的難度。

爵士近五場拿下三勝,狀況還算穩定,上一場意外敗給灰熊,也相當符合本季遇弱則弱的態勢,本場面對強敵雷霆,整體狀態有望提升,尤其本季已經面對雷霆吞下三敗,依照不想被橫掃的心態,本場勢必要搶下來,而且在下半季主場僅輸過一場,本場主場優勢下,相當有機會給予雷霆痛擊。

兩隊本季交手三次,雷霆拿下全勝,但雷霆近期鬧出與裁判不合,本場受到關照的機率相當高,加上鹽湖城是一個非常難打的主場,對於爵士來說更具有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爵士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