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厄文30分力壓詹姆斯大三元 綠衫軍送湖人5連敗

厄文積極擔起領袖之責,率綠衫軍擊敗湖人迎3連勝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塞爾提克客場以120-107輕取湖人,收穫3連勝,湖人5連敗!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昔日騎士奪冠兩大功臣,厄文(Kyrie Irving)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各為其主的對決,成為本戰的焦點。賽後兩人擁抱並寒暄。

首節雙方比分膠著,綠衫軍領先1分。次節雙方多點開花,厄文連續送出精彩助攻,上半場塞爾提克57-47領先湖人。

第三節,斯馬特(Marcus Smart)連中3記三分,綠衫軍一波11-4,隨後詹姆斯連拿8分,厄文也連續突破獨砍6分強勢回應,節末綠衫軍狂砍三分一波16-5擴大領先優勢,三節打完領先17分。末節決戰,儘管詹姆斯依靠個人能力連續取分,但比賽已失去懸念,最終綠衫軍120-107輕取湖人。

前段時間塞爾提克打得不好的時候,厄文遭到很多人質疑,他沒有多說什麼,在休息室解開隊友們的心結,讓隊友們專心打球。在球場上,厄文展現出卓越的進攻技巧和關鍵能力,以及做出合理的決定,傳出非常漂亮的助攻,打出領袖應有的表現,全場貢獻出30分7籃板5助攻2抄截2阻攻。

「一切都是從我開始,從我在場上的能量和精神開始。」厄文賽後說:「當所有人都團結一致時,我們就是一支不一樣的球隊。這個賽季我們在這方面表現得不夠穩定。」

湖人遭遇5連敗,詹姆斯30分10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演出,瓦格納(Moritz Wagner)22分創生涯新高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