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灰熊進攻不穩 看好爵士整體優勢過盤

爵士近況出色。法新社

爵士(客)vs灰熊(主)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比賽時間: 3/9 09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爵士過盤

爵士近五戰贏下四場勝利,球隊整體狀況相當優異,要不是在主場面對鵜鶘那場後面心態不佳,想必現在已經六連勝了,近期戰績優異的最大關鍵就是防守,找回過往優異的防守體系,在進攻表現上升的情況下,還能保持不錯的防守強度,相當不容易,本場面對近期狀況不穩定的灰熊,在要搶前四的情況下,本場勢必要搶下勝利。

灰熊近五戰贏下兩勝,狀況並不是那麼穩定,進攻端的表現在康利(Mike Conley)回來後,略有起色,但這能穩定多久就不得而知了,畢竟本季灰熊的進攻端總是有些問題,總教練也不是進攻體系出生的,要他解決這樣的問題也實在為難他,或許明年灰熊也會換總教練,就展望未來吧,本場面對爵士這支攻守穩定的球隊,恐怕難以競爭。

兩隊本賽季交手三次,灰熊拿下兩勝一敗的優勢,但灰熊在改組後,戰力下滑不少,尤其在防守端的經驗下滑,加上爵士求勝心較旺盛的情況下,對於爵士更有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爵士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