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獨行俠連吞兩場慘敗 看好主場巫師進攻能力

巫師的主場具有一定的水準。法新社

獨行俠(客)vs巫師(主)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時間: 3/7 08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巫師過盤

獨行俠接連兩場慘敗給對手,狀況實在令人擔憂,連續兩場得分都沒有超過九十分,證明進攻端出現一些狀況,在球隊重建的過程中,出現這種狀況也是難免,本場面對進攻端表現非常搶眼的巫師,進攻端的壓力可就大了,要與巫師抗衡的機率實在不高。

巫師近期進攻端的表現相當優異,是近三場拿下兩勝的最大關鍵,而且主場作戰的能力相當出色,場均得分更是高達118.2分,光是用進攻端就足以給對手相當大的壓力,而且本場面對的是防守表現也不出色的獨行俠,進攻端更顯得有利,相當有機會延續手感。

本季兩隊交手過一次,獨行俠拿下勝利,但那是去年的事情了,在交易大限過後,獨行俠陣容變化相當大,進入重建期,戰力明顯下滑,加上近期進攻端的不足,本場對於巫師來說更具優勢,策略運彩推薦巫師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