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遭遇聖安東尼奧魔咒?! 雷霆客場對馬刺8連敗

威斯布魯克領軍的雷霆,已經連續8場客戰輸給馬刺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27分10籃板,馬刺主場116-102戰勝雷霆,加上這1場失利之後,雷霆客場對馬刺已經遭遇8連敗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首節中段,雷霆連續進攻不進,馬刺趁機打出一波15-0的攻勢,將領先優勢擴大至兩位數,首節馬刺領先13分。次節,雷霆在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帶領下打出一波11-3潮縮小分差,上半場馬刺以72-63領先,72分也創馬刺上半場得分新高。

雙方下半場力拼防守,馬刺打出一波8-0的攻擊,繼續擴大領先優勢,三節打完領先14分,進入末節決戰,雷霆一直找不到有效的方法來縮小分差,隨著時間的遞減,雷霆看到追分無望,提前繳械投降,最終馬刺主場116-102大勝雷霆

馬刺迎來兩連勝,德羅贊(DeMar DeRozan)18分6籃板7助攻,蓋伊(Rudy Gay)替補出場,只打了26分鐘,貢獻22分8籃板,他打得活力四射,無論內線突破、還是外線投籃,都極為高效,上半場7投5中拿到14分,下半場將這樣的良好狀態延續下來,他在板凳席的出色發揮是馬刺能夠獲勝的關鍵。

「顯然,保羅-喬治的缺席給我們機會。」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賽後談到蓋伊的表現,「他是一個很好的得分手,並且也在不斷提升他的防守。但是每個球員都在進步,都在熟悉彼此,盡自己最大努力。希望我們能繼續進步,贏下季後賽席位。」

雷霆遭遇4連敗,喬治(Paul George)繼續缺陣,威斯布魯克19分9籃板8助攻。雷霆上次在馬刺主場贏球是2014年12月25日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