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李納德38+5中投準絕殺 暴龍險勝拓荒者

李納德投中致勝球,暴龍險勝拓荒者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李納德(Kawhi Leonard)38分奉獻准絕殺,暴龍119-117險勝拓荒者,取得2連勝,與公的勝場差縮小到2場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首節雙方戰成31-24,暴龍領先。第二節拓荒者打出一波11-2的攻擊超前。但暴龍很快在李納德的帶領下,很快就要回領先,上半場61-54,暴龍繼續領先。

CJ-麥科勒姆(CJ McCollum)火力全開,第三節砍14分2助攻,率隊反擊。無奈暴龍多點開花,第三節以93-84保持領先。拓荒者末節繼續反撲,將比分迫近。終場前還剩3分28秒時將比分扳成103-103。最後17.8秒,利拉德(Damian Lillard)製造三分犯規成功扳平比分。最後13秒,李納德運球突破,零度角急停跳投命中,完成準絕殺,利拉德超遠三分不中,最終暴龍以119-117險勝拓荒者。

暴龍先發得分上雙,馬克加索(Marc Gasol)19分8籃板6助攻,林書豪8分。

拓荒者的麥科勒姆得35分;利拉德24分8籃板6助攻。

李納德火力穩健,外投三分,突破內線強打取分,多次關鍵進球,包括最後時刻2罰全中,他加盟暴龍過後,極大地提高這支球隊的關鍵能力。

李納德第四節9中7獨得15分外加後仰準絕殺。暴龍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賽後被問及李納德的準絕殺時表示,那一球他們在昨天的訓練中恰好練過,分毫不差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