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柯瑞關鍵時刻投不進 魔術終結對勇士的11連敗

柯瑞多次錯過空位投籃,魔術終結對勇士的11連敗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魔術主場以103-96擊敗勇士,終結對勇士的11連敗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勇士半場時以51-59落後,第三節9分鐘內打出一波25-7攻勢,將比分超前為76-66。末節比賽,羅斯(Terrence Ross)連中兩記三分,魔術吹響反攻號角,扳平比分。柯瑞(Stephen Curry)三分命中,為勇士穩住局面。但隨後魔術打出一波8-0再超前。最後時刻勇士連續不進。最終魔術以103-96戰勝勇士。

魔術上一次擊敗勇士是在台灣時間2012年12月15日,以99-85擊敗對手。

柯瑞上場37分鐘,貢獻33分8籃板6次助攻,其中三分球17投只有5中。33次出手創下他職業生涯季賽新高。

這是近22場柯瑞出戰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休戰下,勇士首次輸掉比賽。湯普森(Klay Thompson)21分;考辛斯(DeMarcus Cousins)21分11籃板。

勇士總教練科爾(Steve Kerr)賽後談到球隊的表現,「我認為我們在攻防轉換過程中,給特倫斯-羅斯太多的空位,讓他投中幾個關鍵三分。總體來說,我們的執行力不錯,獲得一些不錯的進攻機會,但是沒有投進。柯瑞在一定程度上擊敗了自己,因為他知道今晚他很多空位投籃沒進。我認為魔術整場比賽的戰術執行力比我們更好。」

魔術的戈登(Aaron Gordon)22分15籃板;特倫斯-羅斯16分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