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黃蜂防守不佳 火箭全員到齊看好過盤

火箭的進攻將讓黃蜂很難防守。法新社

火箭vs黃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比賽時間: 2/28 08:00

小偉分析師推薦:火箭5.5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比賽,是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,休士頓火箭作客夏洛特黃蜂。台灣運彩開盤為黃蜂主場受讓5.5分,大小分為227.5分。

近況來說火箭好黃蜂不少,火箭目前全員到齊,保羅Paul跟坎培拉Capela,都解除了上場時間限制,可以全力打。保羅進入下半季後強度提升不少,打了三場場均是20分10助攻的成績,助攻失誤比是驚人的4.8。

哈登Harden在被老鷹中斷連續30分後,心態上定會解除不少壓力,出手選擇有望更好。依據一些球員的賽後訪問來看,進入下半季的火箭在心態上非常積極有自信。

黃蜂在後場的防守是聯盟後段,各項數據顯示黃蜂守不住火箭以後場為主的進攻方式。下半季三場分別被比爾Beal拿46分、羅素Russell拿下40分、被勇士後場三分出手近20次。

前場方面火箭近兩場用塔克Tucker、坎培拉、法瑞德Faried做為先發前場,效果非常好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