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活塞進攻火力兇猛 佔主場之利看好鎮壓溜馬

史密斯(左)也是拓荒打敗熱火的關鍵球員。法新社

溜馬(客)vs活塞(主)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比賽時間: 2/26 08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活塞過盤

溜馬在明星賽後打出非常優異的表現,一連擊敗鵜鶘、巫師搶下二連勝,進攻端打出非常高強度的能量,兩場場均得分超過120分,引以為傲的防守強度也表現中規中矩,但本場面對隊形相當相似的活塞,打起來恐怕沒那麼輕鬆,尤其活塞近期進攻火力非常兇猛,在防守強度下的情況下,要擋住實在不容易。

活塞在明星賽後也打出非常出色的進攻狀況,連續兩場都能轟下差不多120分的成績,在上一場面對熱火時更是展現出強悍的防守,也提升了自己防守的信心,回到主場後,更是獲得主場優勢,手感方面應當能有所維持,加上溜馬近期防守態度沒有像上半季那麼出色,本場獲勝機率提升不少。

兩隊本季交手過一次,溜馬在主場大勝活塞二十多分,但本場異地在戰,加上近期作客戰力本來就會略顯下滑,加上活塞目前在主場已經二連勝溜馬,本場對戰上也取得更大的信心,對於活塞來說更佔有優勢,策略運彩分析推薦活塞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