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李納德輪休林書豪6分5助攻 魔術終結暴龍7連勝

魔術客場以113-98大勝暴龍,取得近7場比賽的第6勝,終結了對手的7連勝。暴龍輸球,林書豪卻贏得魔術總教練克利福德的肯定。

李納德(Kawhi Leonard)此役輪休,魔術首節領先10分。次節比賽,猛龍繼續追分,上半場將分差縮小到3分。下半場,暴龍打出一波8-0扳平比分,魔術隨後回敬一波7-0穩住局面,第三節末魔術又打出一波12-2,領先9分。末節比賽,羅斯(Terrence Ross)獨得7分,魔術打出流暢配合,此節10次助攻、全隊投籃命中率達到60%,繼續擴大領先優勢,雙方分差來到20分,比賽基本失去懸念,最終魔術以113-98戰勝暴龍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羅斯28分9籃板,武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23分12籃板4助攻。

暴龍方面,洛瑞(Kyle Lowry)19分10助攻,馬克加索(Marc Gasol)16分5籃板5助攻。

林書豪遞補上場18分26秒,8投2中,得6分5助攻,表現平穩。

魔術總教練克利福德(Steve Clifford)賽後表示,林書豪是一個攻防俱佳的球員,但人們只關注到他的擋拆能力。「暴龍得到他很棒。我和林書豪在黃蜂共事過,他打得非常棒。他每天都會做好準備,他是我見過的最可靠、最好勝的球員之一。此外,他沒有得到足夠認可的是,他其實攻防俱佳。人們很看重他的擋拆能力,認為他是進攻型的球員,但他也是一個很棒的防守球員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