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巫師客場一條蟲 看好黃蜂主場惡勢力

黃蜂主場戰力高出一截。法新社

巫師(客)vs黃蜂(主)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時間: 2/23 08:00

策略運彩分析推薦: 黃蜂過盤

巫師本季作客戰績相當糟糕,本季僅7勝23敗,顯現本季作客能力實在無法信賴,以為沃爾(John Wall)不打以後,團隊戰力不降反升,但客場戰力似乎沒有提升到,只有主場的競爭力強是而已,本場作客黃蜂,依舊不是可以信賴的那一方,尤其是他們作客的防守端劣勢,遲遲無法改善,本場恐怕不妙。

黃蜂本季主場戰績相當不錯,本季19勝9敗,主場的作戰能力非常優異,幾名得分選手在主場的成績明顯都比做客來得理想,尤其是命中率表現相當優異,雖然近期戰績吞下二連敗,但那都是客場作戰,本場回到主場肯定能有所回應,尤其面對這支不擅長打客場的巫師,更是有機會能夠打出亮眼的成績。

兩隊狀況都不是太出色,但作客的巫師顯得更令人擔憂,尤其球隊在交易過後戰力下滑的情況下,作客的巫師實在讓人無法信賴,對於黃蜂來說更有優勢,策略運彩分析推薦黃蜂過盤。

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,FB搜尋「策略運彩分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sportanalyst/

點擊下列網址,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,讓我們一起贏未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oa8333e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