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詹姆士與韋德最後一次連線 三分球破紀錄

柯瑞攻下下17分。(法新社)

2019年全明星賽今在黃蜂主場開打,LeBron隊用三分球轟垮Giannis隊,杜蘭特則貢獻31分和7籃板,拿下生涯第二座明星賽MVP,同時幫助LeBron隊178比164獲勝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杜蘭特是勇士隊史第四位拿下明星賽MVP的球員,賽後他表示,「能與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同場競爭,與許多偉大的球星同隊打球,很開心。」

近兩季在明星賽新的分隊制度下,最後贏家都是詹姆士和杜蘭特。詹姆斯今天攻下19分、8籃板和4抄截。

今年聯盟增設特別球員,韋德和諾威斯基破格入選,這也是韋德和詹姆士生涯最後一次同隊,過去兩人曾在熱火、騎士和美國國家隊當過隊友,今兩人上演空中接力,也完成韋德賽前的願望。

Giannis隊第一節就攻下53分,追平聯盟明星賽史上單節最多得分,而LeBron隊同樣創下紀錄,其中三分球團隊90次出手進了35球,創下單隊單場最高,兩隊總出手和命中數也是史上第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