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全明星周末 迪亞洛奪灌籃王、哈里斯三分大賽奪冠

迪亞洛贏得本屆全明星賽的灌籃冠軍。(法新社)

全明星灌籃大賽,迪亞洛(Hamidou Diallo )最後一灌擊敗鄧尼斯-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,贏得肘軍!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經過預賽,迪亞洛和史密斯攜手晉級。史密斯第一灌失敗得到35分,迪亞洛得到43分;第二灌,史密斯找來韋德(Dwyane Wade)和柯瑞(Steph Curry)配合,柯瑞拋球,史密斯飛躍韋德扣籃,幾次嘗試後終於成功,得到50分。

史密斯拿到滿分是否讓迪亞洛感到緊張?雷霆後衛迪亞洛賽後回答說:「我有點緊張,他很能跳,他上場貢獻了自己的全部。」

迪亞洛第二扣飛躍搭檔、去年全明星名人赛MVP歌手Quavo的頭頂接球後完成完成雙手大風車扣籃,得到45分,冠軍誕生!最終迪亞洛以88分奪冠。

預賽時,迪亞洛從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身上飛過完成扣籃,並單臂掛框,獲得滿分。是否感覺自己像超人?迪亞洛回答:「肯定的,很棒的一扣,這裡的氣氛很棒,我上來給球迷們期待看到的東西。」

全明星週末單項挑戰賽,在三分球大賽裡,三位進入決賽的球員中,柯瑞開局一度連中9球,但開高走跌,只得到24分,沒能超越喬-哈里斯(Joe Harris)的26分,錯失奪冠機會。

「能來到這裡很幸運,這裡有一些史上最好的射手,」哈里斯捧著三分球冠軍獎座表示,「能來到這裡是我的榮幸,能跟大家競爭是我的榮幸。」

老鷹的特雷-揚(Trae Young)雖然先到中圈,但是塔特姆(Jayson Tatum)憑藉第1次出手就投進中圈三分球,贏走技巧賽冠軍,成為自2003年技巧大賽開辦以來首位奪冠的塞爾提克球員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