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雷霆雙少持續火熱, 鵜鶘等著被雷擊

雷霆雙雄的近況火熱。法新社

雷霆vs鵜鶘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比賽時間: 2/15 09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雷霆過盤(運彩盤:雷霆-4.5)

雷霆近期狀況非常出色,近期一波四連勝還在持續著,近十場拿下九場勝利,戰績爬升至西區第三名的位置,狀況非常火熱,兩大球星的狀況火熱,是近期戰績出色的最大主因,威少(Russell Westbrook)連續十場大三元,雖然近期投籃命中率不佳,但總是有辦法用別的方式幫助球隊得分,而喬治(Paul George)則是進攻端最火熱的得分點,近五場場均得分39.0分,猶如天神降臨的男人,本場面對防守強度非常糟糕的鵜鶘,進攻端的表現肯定能有所延續。

鵜鶘近期狀況相當糟糕,近期苦吞二連敗,在交易截止日後,一眉哥(Anthony Davis)確定留下來卻得不到加分的效果,團隊氣氛似乎出現問題,而且近期球隊在戰術上,似乎也把一眉哥邊緣化,戰術上好像越來越少在他身上,上一場面對魔術打出身涯最難堪的一戰,全場九投一中僅得三分,連續兩場出手次數沒超過十次,這樣的表現你要說他還是球隊一哥嗎?球團跟一眉哥之間似乎需要再好好的溝通,否則這樣打下去,對於球隊肯定也是一種傷害,本場面隊來勢洶洶的雷霆,恐怕也難以阻擋。

兩隊狀況明顯由雷霆較為出色,有威少狂刷大三元、又有喬治瘋狂飆分,團隊氣氛相當融洽,士氣也相當高昂,反觀鵜鶘的內部問題嚴重,在明星之前恐怕也難以提升士氣,或許明星賽後才能有所進展,本場對於雷霆來說相當有利,故KS推薦雷霆過盤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

點擊下面網址喔↓↓↓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